育达科大

:::

休运系张力升同学 夺得104年全国大专校院田径公开赛双面金牌

【本报讯】休閒运动管理系3年B班张力升同学参加104年全国大专校院田径公开赛,不只在大专男乙组三级跳项目摘金牌并破了大会纪录,同时也拿下大专男乙组跳远项目金牌,捧回双金,为校争光,全校师生备感荣耀。 
 
This is an image
张力升(右二)在104年全国大专校院田径公开赛中夺双金。
 
  体育室指出,由中华民国田径协会主办的「104年全国大专校院田径公开赛」,被视为是全国大专运动会前的热身赛,也是选手调整训练的参考依据。张力升同学是本校田径队代表队队长,他以这次比赛验收寒假自主训练成果,果然不负众望,夺得佳绩。
 
This is an image
张力升(右二)在104年全国大专校院田径公开赛中表现优异。
 
   张力升在拿手的「三级跳项目」中「一跳惊人」,跳出自己最佳成绩13M62的佳绩,并破大会纪录,为学校拿下第一面金牌;接着又在跳远项目中以6M57的成绩为学校夺下第二面金牌,消息传回学校,全体师生无不为此欢乐庆贺。
 
  休运系表示,张力升自幼体弱多病,国中时,看到田径队在训练,羨慕学长姐们身强体健,健步如飞,因此毛遂自荐进入田径队,国三时荣获苗栗县中小学运动会国男乙组400公尺冠军。
 
  在苗栗农工电机系就读时,在教练建议下,高二开始转练三级跳与跳远项目。进入育达科大后,在吴怡桦老师鼓励及陈鸿仁老师、梁中兴教练辛勤指导之下,成绩进步神速,102学年度荣获全国大专校院运动会勇夺三级跳远金牌,103年全国大专校院运动会更捧回双金,荣获三级跳远及跳远两项金牌。
 
  近期再添双金的张力升并不以此而自满,他谦虚的表示,将会与教练讨论,在5月份全国大专运动会登场前,让自己能更稳定的进步,调整成最佳状况,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This is an image
张力升不断自我挑战,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