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运系陈骏豪考取国立体育大学研究所

【本报讯】本校休閒运动管理系四年A班陈骏豪同学,历经三年半的努力,如愿考取国立体育大学运动科学研究所硕士班,消息传回系上,师生同为他的杰出表现庆贺。陈骏豪则谦虚表示,这份荣耀应归功于系上老师的教导,谢谢老师们的栽培与提携。
 
This is an image
陈骏豪多次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佳绩。
 
马来西亚侨生 学习认真
 
  导师林文忠老师说,陈骏豪是马来西亚侨生,家住柔佛州,大一进入系上就读时,系上老师就对这位系上唯一的侨生关爱有加。由于他上课认真,并善用课馀时间参加空手道社,练就一身好功夫,曾多次代表学校对外参赛获奖无数。
 
  休运系陈淑贞副主任是陈骏豪的空手道教练,也是专题指导老师。她说,骏豪允文允武,是个认真负责的好青年,这次能获国立体育大学研究所录取,是他累积多年的学习成果换来的,是系上学弟妹学习得好榜样。

 
This is an image
陈骏豪加入体能检测团队培训。
 
 
认真考取执照 精进能力
 
  陈骏豪同学在学期间,除了课堂上努力学习外,还考取水上救生员、高级急救员、YMCA有氧运动教练及重量训练教练等多张高级证照。
 
  此外,他在大二考取行政院体委会体适能检查员后,就加入由陈淑贞老师主持的苗栗县国民体适能检测站的服务团队,二年多来共服务近八千名的苗栗县民,此种「做中学」的休运系办学特色,除了为他紮下稳固的根基,更激发继续升学的动力,经过一番努力传来佳绩,师生同贺。

 
This is an image
陈骏豪(左一)赴大陆台州参加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