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商务系纪辰颖国际交流经验丰富 赴美当交换学生

【本报讯】国际商务系纪辰颖同学日前申请获准,成为本校首位美国达拉斯大学的交换学生,即将远赴美国研修6个月。商务系表示,纪辰颖毕业于致用高中,入学时的统一入学测验加权后成绩达616分,目前大四的他,每学期皆获学校奖学金,并且积极参与各项国际交流活动,表现优异。
 
This is an image
纪辰颖积极透过学校参与国际交流活动,累积宝贵经验。
 
  纪辰颖海外交流经验丰富,大二时即参与商务系与福建对外经济贸易学院为期一个月的短期研修,升大三暑假时参加本校与大陆国台办合作的「2013年北京烧烫伤志工服务」,大三时担任系学会会长,并于102年12月时与另外2位同学代表本校参与大陆福建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成果展」,获得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第三名佳绩。
 
  此外,大三下学期还参与商务系与集利科技股份公司合作「大陆国际会议展览实习暨参访」,并于期间前往大陆苏州「2014第十届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与苏州大学学生合作,学习大型国际会展经验。也由于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累积许多心得与收获,纪辰颖在师长鼓励下,决定申请海外交换学生。
 
  商务系表示,纪辰颖大三下学期即申请通过教育部学海飞扬计画,为了进入澳洲科廷科技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就读,他自费参加2次IELTS考试,就是为了达到该校均分6.5入学成绩,后因考量经济上等其他问题,纪生放弃CUT的入学,并于大四上学期时改申请美国达拉斯大学。
 
  纪辰颖在系上协助下,103年9月向美国达拉斯大学申请入学,旋即获得该校国际入学中心回应,经过复杂的资料审查后于103年12月中旬获得该校的入学申请核可,计画于今年1月上旬赴美,预定修读商贸、管理等相关课程,未来也将计画在美攻读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