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国际专班耀眼登场,餐旅系学生荣获银发乐活风厨艺竞赛亚军

  • 2024-01-02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餐旅经营系国际专班的越南生胡氏锦璃、高氏领与两位同学,参加银发乐活风「美食人生 健康生活」味蕾新境界厨艺竞,经过激烈的竞赛过程,成功脱颖而出,荣获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赛事现场,育达科大来自越南的国际专班队伍展现了令人瞩目的烹饪技艺。
   学生胡氏锦璃、高氏领与队友精心挑选了嫩煎鸭胸、焗烤番茄堡、酥炸油茄醮鱼香酱作为竞赛菜肴的呈现方式,巧妙运用了煎、水煮、炸等多种烹饪技法,呈现出一道独特而美味的佳肴。评审们对于学生平时训练的扎实基础和优越的纪律给予高度肯定,荣获亚军成绩,同时也展现国际专班学子在育达科大厨艺领域的卓越表现。赛场当天,学生们表现得毫不畏惧,主要归功于平日在餐旅系黄家洋老师的精心指导与训练下,黄老师强调训练不仅仅是技术上学习,更包括团队合作、压力应对以及对料理艺术的理解。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餐旅经营系国际专班的越南学生参赛
这是一张图片
 餐旅经营系越南学生胡氏锦璃、高氏领两位同学得奖

 
    学生们在黄老师的引导下,培养了优秀的烹饪技能,更学到了如何在高压环境中保持冷静,并迅速有效地协同作战,这种训练不仅提高了烹饪水准,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在赛事现场更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两位学生无比感激黄老师的悉心指导,让她们能够在赛场上展现出色,这也凸显了黄老师在教学上的卓越风格,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厨艺学习环境。
    育达科大餐旅系主任吴素玲表示,这次比赛的成功不仅是对学生们个人努力的肯定,也是整个餐旅经营系国际专班的荣耀,透过这场赛事,展现了育达科大卓越的教学质量和成功培养学生成果,期望成就能够持续激励更多学子在厨艺领域中不断精进,为餐饮美食领域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亮点。
    育达科大校长吴菊表示,这次比赛的优异表现不仅是学生们努力的结晶,也是学校教学品质的一大肯定,在培育优秀厨艺专业人才方面取得了显着成就。这场比赛不仅为学校在餐饮舞台上的声誉增添了光彩,同时也展现了学校对于学生全方位发展的承诺;特别期望学生的成就能够激励更多外籍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发挥潜能,不断追求卓越,这次的佳绩将成为学校鼓舞国际学生的一大动力,期待持续追求卓越,为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加灿烂的成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与餐旅经营系越南学生胡氏锦璃、高氏领两位同学及系上师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