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幼保系大一学生获得多项专业证照
来育达找贵人 找贵人来育达

  • 2024-03-28
  • 育达时报
   去年9月来自国内各高中职的育达科大幼保系大一新生们,在短短的一学期时间内,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陆续取得多项专业证照,包括有「新天鹅堡德国儿童桌游师资证」、「英国莫儿方(Morphun) 幼儿师资证」、「幼儿steam科学初级师资证」及「幼儿体适能C级指导员证4证照这群大一的同学们除了在学业与校内外活动的参与上取得亮眼的成绩外,更通过取得多项专业证照,展现出卓越的学习潜力和专业成长。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幼保系大一学生获得多项专业证照

  这批幼儿保育系大一新生们,分别来自育达高中、树人家商、光隆家商、光复高中、世纪绿能工商及中兴商工等学校,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高中时期的主任与老师们指导,来到育达科大后感觉校园很舒适,学校师长们对我们都很好,也提出特别感谢幼保系简宏江主任与郭彩虹老师王亦玲老师、陈凤卿等系上老师们教导并且提供这么多考取证照的机会。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幼保系大一学生于粉彩教室合

  毕业于树人家商幼保科的施沛岑同学说,谢谢高中的黄燕玲老师教导,也感谢系上每位老师给予我们的资源,让我们提升专长取得证照,培养未来进入职场的专业能力,目前正准备日本和谐粉彩证照,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来自基隆光隆家商幼保科毕业的邱美琪、游嘉瑜、锺宇晴及廖苡晴同学们,特别提出感谢高中陈雅琴主任、陈金秀主任、宇薇老师们的鼓励与照顾,让我们持续提升与突破自我;廖苡晴同学更感性的说:「进来育达科大后,老师们就像爸爸,妈妈一样,常常关心及照顾,进来不到一年就让我发现育达是我第二个家」。
  光复高中幼保科毕业的曾昱锜和温娸芮同学,谢谢古淑莹主任和淑惠老师在高中时期的鼓励,未来将持续考取证照;另外世纪绿能工商幼保科毕业的刘纯如同学开心的要跟高中班导说:「我考到证照啦,第一次拿到证照有点惊讶,接着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专业拿证照。」
  中兴商工毕业的陈嘉慧同学说,谢谢高中老师的照顾与育达老师们认真指导各项证照,入学到现在已经拿到四张专业证照,未来更要努力取得日本和谐粉彩、英文检定、急救员证照与保母证照。
  桃园育达高中幼保科毕业的张涵茹、李宜庭、馀佳莉与梁诗庭同学们,特别感谢高中陈昱彣老师、佳慧老师及佩雯老师的栽培,张涵茹同学特别说:「昱彣老师我会让您以我骄傲」,馀佳莉同学说:「有您是我的荣幸请老师们放心,我们在育达科大过得很好,学校师长们都很照顾我们」同学们皆表示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获得丰富知识与实践经验,这些专业证照的取得不仅为我们打开更广阔的职涯发展之路,也使我们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挑战,未来我们会逐渐发光发热。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幼保系大一学生于积木教室合
  育达科大幼保系主任简宏江指出:每年进来学校的新生都让我感到骄傲,同学们持续展现出学习与参与活动的热情,更逐渐培养与散发出对于幼儿教育的爱,学生们的成就为学校为幼保系带来了无限的欣慰和鼓舞。幼保系全体教师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幼儿教育领域的发展贡献心力。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表示,育达科大是苗栗唯一的科技大学,学生毕业时一手拿毕业证书、一手拿多样式的证照、更提供校外或国外实务实习的专业经验与机会;同学们到私立科大就学就是要寻找贵人,育达科大就是同学可以找到贵人的学校,更是培育跨领域产业实务人才、提供创新技术服务的应用型科技大学,欢迎同学们来育达科大就读,让我们成为你们的贵人。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幼保系大一学生于幼儿体能律动教室合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幼保系大一学生于婴幼儿照护实作教室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幼保系简宏江主任与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