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时尚系许晏芝设计「萌萌哒阿明哥」LINE贴图 青年创意萌样无限

    育达科大时尚造型设计系大一新生许晏芝一展设计长才,为陈超明立委推出「萌萌哒阿明哥」LINE贴图,Q版造型与亲切问候融入选民生活中,达到宣传效果,陈超明表示,很感谢许晏芝巧心活泼的贴图设计,希望借此可以和年轻世代有所互动,并借此冲高网络声量,让更多人看见苗栗青年的创作能力。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学生许晏芝(左)美术设计能力受肯定,受邀为立委陈超明(右)绘制Q版个人LINE贴图,并接受记者联访。
 
    通讯软件为当今社交的重要管道,各式贴图推陈出新,搭配生活用语,吸睛又实用,陈超明委员此次一别过去挂看板、宣传车等传统方式,首次透过学校老师推荐,与年仅18岁,毕业于君毅中学多媒体技术科的学生许晏芝合作,推出1组24张静态Q版贴图。
This is an image
「萌萌哒阿明哥」LINE贴图,Q版造型与亲切问候融入选民生活中。
 
    许晏芝所设计的Q版陈超明充满阳光稚气,少了竞选口号,生活化用语及亲切问候,冲淡选举烟硝味,许晏芝表示,第1次画政治人物有些紧张,事前不认识陈超明,看照片只觉得「这人长得可爱」,自己擅长可爱风格插画,为展现亲民风范,花费约1周时间设计,希望作品能让更多人看到。
This is an image
许晏芝与为陈超明立委推出「萌萌哒阿明哥」LINE贴图合影。
 
    已经有多次绘制LINE贴图、上架贩售经验的许晏芝表示,过去与委员素未谋面,但印象中他就是位和蔼可亲长辈,因此以擅长的可爱画风呈现他亲民一面,而这也是她首次尝试为政治人物画贴图,虽有点紧张但也开心作品能让更多人看见,未来希望能继续朝绘画、美术设计等领域发展。
This is an image
许晏芝一展设计长才,为陈超明立委推出「萌萌哒阿明哥」LINE贴图,龙清勇主秘(左)郑宝宁系主任与陈进喜公共事务中心主任也一起出席发表会。
 
    陈超明对于「萌萌哒阿明哥」的活泼设计越看越满意,他为鼓励年轻人发挥创意、增加实务经验,所以不找公关公司,而是由在地学校推荐合适专长学生,最后请毕业于君毅中学多媒体技术科、现就读育达科大时尚造型设计系学生许晏芝协助,全程不干预、不修改,放手让她自由发挥,原着创作成果让竞选团队都为之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