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有感家长对同学的期待 潘恩哲「钦旨教育」获全国赛甲等肯定

    由教育部指导、国立台湾艺术教育馆主办之重要艺术竞赛-「全国学生美术比赛」于108年12月27日圆满落幕,初赛作品逾五万多件,经各阶段严谨的评选过程后,多游系潘恩哲同学荣获漫画类大专非美术系比赛甲等的佳绩,表现优异备受肯定。
This is an image
多游系潘恩哲同学(右)荣获漫画类大专非美术系比赛甲等的佳绩与潘哲伦老师合影。
    迈入第68届的全国学生美术比赛,可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学生艺术竞赛,包含绘画类、西画类、平面设计类、水墨画类、书法类、版画类及漫画类等7大类,同学参赛作品精彩绝伦,笑容腼腆的潘恩哲表示,「钦旨教育」是电脑绘图的作品,使用Clip Studio Paint(CSP)绘图软件创作,创作发想是来自于观察周遭几位朋友所得,他觉得「学习应该是件有趣的事」,可在这几个朋友身上看到的是家长的期待,沉重的学习包袱,因此有了这样的主题构思。
This is an image
「钦旨教育」是电脑绘图的作品,使用Clip Studio Paint(CSP)绘图软件创作
    就读多媒体与游戏设计系一年级的潘恩哲从小就喜欢画图,高中就读台北育达高职多媒科,这是他首次参加全国学生美术比赛,对于首次代表系上出赛即获漫画类大专非美术系比赛甲等的佳绩,他很讶异也觉得很有成就感,对此,他也特别感谢系上老师的鼓励,尤其是指导他的潘哲伦老师,花费相当多的心力对系上参赛学生给予密集训练,让他不仅学到更专业的技术,连美感也向上提升许多。
    潘老师表示,潘恩哲有绘画的基础与构图严谨,相当具有潜质,期盼学生能更加精进技艺,持续累积自己的创作力,再次勇夺亮眼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