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校友李文天回馈母校  捐款助弱势学生安心就学

                育达科技大学校友台北稻江扶轮社李文天社长于8月23日捐款学校爱心基金8万元。由黄荣鹏校长代表接受,并回赠感谢状及纪念品,感谢校友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母校,加码补助照顾弱势弟妹,给予充沛资源,让他们专注于课业,安心就学。
4-1.校长黄荣鹏(图中)亲自接待校友李文天一行人
校长黄荣鹏(图右2)亲自接待校友李文天(图左2)一行人
                台北稻江扶轮社李文天社长是育达科大研究所毕业校友,经营事业有成,近年也积极参与公益,以尽企业社会责任,默默行善,并多面向造福回馈社会,对于弱势学生在教科书、奖助学金等也都有相关补助,令人敬佩。也号召社会各界踊跃投入资源,一起扶助弱势学生安心就学。
这是一张图片
校长黄荣鹏(图左)代表接受捐款,并回赠校友李文天(图右)感谢状
                李校友表示,在育达科大就学期间,受到师长教导与栽培,奠定了良好的学识基础。因此,对母校一直有一份特别的情感;除此之外,自己很期待能透过捐款帮助弱势学弟妹,让捐款更有意义;他鼓励学弟妹找到自己的兴趣并要有企图心、勇于挑战累积经验,「不要用别人的眼光决定自己的价值」,并期盼学弟妹能够延续善的循环,在未来毕业后贡献所学,贡献社会回馈母校。
3-1.捐款仪式与会人员合照
捐款仪式后与会人员合照
               黄荣鹏校长非常感谢李文天校友,捐款学校爱心基金,此举就像一股暖流挹注校园,备感温馨。黄校长也期盼同学,就像播下善的种子一样,相信未来同学成长茁壮,也能为社会付出贡献,能「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并秉持发扬「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让育达科大的毕业生都能以母校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