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第八届育达青年选拔结果揭晓

This is an image
各学系推荐审查合格的14位优秀育达青年候选人
【本报讯】一○四学年第八届育达青年遴选活动,十一月十七日于国际会议厅隆重登场,十四位候选人站上决选舞台积极展现自己,经过激烈评选,最后共有多游系文元志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第八届育达青年,并由陈建胜校长亲自为当选人别上䌽带,并获邀出席校庆庆祝大会,再度公开表扬。
This is an image
第八届育达青年选拔由原民服务社热闹开场
    第八届育达青年决选,共有十个系总计十四位合格候选人参加,其中包含一位行销系研二的庄翌汶同学代表系上参加决选。参赛期间每位候选人都积极练习,充份准备评审项目,在彩排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候选人彼此也互相鼓励,展现育达青年宽容的雅量及正面能量,正是谦恭有礼「育达人」相互学习标竿。
This is an image
候选人在舞台上接受即席演讲,考验机智、学能
       学务处表示,育达青年选拔从报名前,到正式站上决选舞台的十四位同学都是万中之选,历经各系自行推选优秀同学完成初选、荐报,再到评审委员谨慎、严格的书面资料审查后,严选各项标准合格的候选人才能进入决选,所以说「候选即当选」一点也不为过。
 This is an image
候选人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决选时,候选人都使出混身解数来吸引评审的目光,除了台风、即席演讲、临场反应、加油团出席状况、服装仪容、个人特色外,更是发挥才艺及真正自我内涵的展现。而一连串精彩表演,也为活动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This is an image
每位候选人均拿出不同的精湛才艺来争取评审青睐 
       陈建胜校长致词时表示,育达青年选拔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去芜存菁让师生订定追求好还要更好的目标,必须将追求完美的精神一直传承与延续下去,成为本校的特色与传统,为学校选拔出更多优秀人才。(获选名单如附表)
This is an image
各系均派出热情的加油团并自制道具为候选人加油  
系/所 班级 姓名
应用英语系 4A 罗允胜
华文传播与创意系 4A 吴源杰
幼儿保育系 4A 周雅仪
幼儿保育系 4B 何韵仪
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 3B 吴玠儒
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 4A 陈俐儒
休閒运动管理系 3A 何思萱
餐旅经营系 4A 黄筱琪
多媒体与游戏设计系 4D 文元志
时尚造形设计系 3A 吴绣  炘欠
This is an image
陈建胜校长和十位获选育达青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