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勇夺「2019马来西亚世界厨师国际大赛」1特金1金1银

  • 2020-01-20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大餐旅经营系2位教师在「2019马来西亚世界厨师国际大赛」表现抢眼,由来自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共计150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下1特金1金1银,比赛成果丰硕。
This is an image
陈庆麟参加世界厨师国际大赛比赛,荣获1金、1银佳绩
 
       马来西亚「2019 WORLD CHEF CHAMPIONSHIP (世界厨师国际大赛)」为世界厨师协会认可的国际竞赛,是亚洲重大厨艺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吸引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新加坡、汶来、越南、香港、葡萄牙、中国、台湾和韩国等11国家,共计1500多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涵盖料理静态展示、料理现埸烹饪比赛、烘焙现埸比赛、经典调酒、创意调酒比赛、咖啡拉花比赛及餐桌摆设及蔬果彫刻等项目。育达科大餐旅系陈庆麟及黄秋菊2位教师,12月赴马来西亚参赛,荣获1特金、1金、1银佳绩。
This is an image
黄秋菊老师参加世界厨师国际大赛比赛,荣获1特金
 
      陈庆麟老师以现场创意烹饪项目 (Free Style Hot Cooking) 及三文鱼主菜 (Salmon Main Course) 参赛,荣获1金1银佳绩,另外,黄秋菊老师选择挑战自我现场烹调-参加意大利面挑战 (Pasta Challenge)和中式开胃前菜展示项目 (Plated Chinese Appetizers) 参赛,荣获1特金牌,比赛成果丰硕。
This is an image
陈庆麟老师参加世界厨师国际大赛比赛情形
 
      黄荣鹏校长表示,此次比赛本校餐旅系陈庆麟及黄秋菊2位教师获得佳绩,充分展现学校用心与坚持达人教育的理念,本校餐旅系教师团队在专业素养及多元专业发展的精进成果,获得国际的肯定与荣耀。同时教师在厨艺专业上增长技能外,并增加宏观的国际视野,一举数得。
This is an image
黄秋菊老师参加世界厨师国际大赛比赛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