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啦啦队再创佳绩、勇夺2021全国菁英杯锦标赛三金二银

                由教育部体育署指导、中华民国台湾竞技啦啦队协会主办的「2021全国菁英杯啦啦队锦标赛」,于1101225日及26日假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体育馆盛大登场,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组队参赛,一举夺下「混合团体公开组」、「多底双组公开组」及「大专个人男子组」三项冠军、「大专个人女子组」与「混双翻腾大专公开组」双项亚军,共计三金二银的佳绩,展现育达学生高超技艺与青春活力。

            「 2021全国菁英杯啦啦队锦标赛」是教育部、中华民国台湾竞技啦啦队协会为推广全国啦啦队运动风气,及展现各参赛队伍选手自信及团队凝聚力的赛事,12月下旬于台北市立大学体育馆热闹展开。今年因疫情关系,全国体育运动项目大多无法举办大型运动赛事,因此各参赛选手酝酿已久,全国各地啦啦队好手共襄盛举,本次共计555个组队参赛!

 
混合团体公开组比赛时精彩呈现-组合
混合团体公开组比赛时精彩呈现

                育达科大竞技啦啦队成立至今参与了多项大小赛事,110学年台中市市长杯啦啦队锦标赛也荣获四人技巧大专新秀组第一名、双人技巧翻腾大专组第一名等佳绩,亦多次受苗栗县政府及桃竹苗地区的机关团体邀请表演,演出精湛深获好评。

 
育达科大勇夺三金二银佳绩大合照-1
育达科大勇夺三金二银佳绩与黄荣鹏校长大合照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表示,学校重视学生练习时的安全,提供良好的设备让啦啦队能安心练习,最重要的还是同学们持续不断练习才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学校竞技啦啦队陆续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得佳绩,诚属不易,期许他们未来能再创佳绩。

 
黄荣鹏校长代表育达科大接受竞技啦啦队献奖
黄荣鹏校长代表育达科大接受竞技啦啦队献奖

2021全国菁英杯啦啦队锦标赛得奖名单:
奖项名称 名次 选手
大专个人男子组 冠军 陈信源
大专个人女子组 亚军 黄逸菁
混双翻腾大专公开组 亚军 卓易昇、黄逸菁
多底双组公开组 冠军 林苡瑄、陈信源、潘玮伦、陈建文、程永庆
混合团体公开组 冠军 育达&元培&嘉大
 

本案新闻联络人:育达科技大学体育暨课外活动组 范纯菁组长
专线:037-651188 分机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