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时尚系学子朝美业顶流前进 考取乙级证照成绩亮眼

  • 2024-01-04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时尚造型设计系大二彭圣惠、林芷芸、吴黄珮琳、甘淑颖、张芷绮、陈昱涵、李思芩、柯妤姗、陈皮梅及张尹萍等10位同学,在时尚系郑宝宁主任及黄筱晴老师辅导下,取得劳动部美容职类乙级证照;另时尚系大三杨紫鑫、陈欣瑜、宋子浩等3位同学,在时尚系杨昌镇老师辅导下,取得女子美发职类乙级证照,消息传回校内,师生皆感振奋,在年终岁末之际,时尚系学生考取证照缴出亮丽成绩单。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时尚系同学练习准备情形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时尚系郑宝宁主任指导美容乙级考照同学
     育达科大时尚造型设计系杨昌镇老师说,取得美发乙级证照的3位大三同学,来自桃园育达高中及花莲玉里高中,同学们表示都很感谢高中老师的照顾与栽培;而美发乙级考试很重视手工,要通过考试没有别的诀窍,就是要一直持续练习,维持手感,只要稍有松懈或休息,就要重新练过,所以要很有毅力,持续努力。在美感方面,学生们可从平日课程中跟着师长学习,相信只要愿意投入时间准备,一定可以考取乙级证照,而美发乙级考试难度高且通过率低,能够考取实属不易,三名同学不只在校所学获得肯定,未来出路更广,还能到高职或业界教育机构任教,优异表现值得喝采。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时尚系同学练习美发乙级考照
    高中就读桃园育达高中的时尚系吴黄珮琳同学说,谢谢高中端的科主任与绮葳老师指导我让我当选手及获奖,来到育达科大后,特别感谢杨昌镇老师及宝妈主任对我们在学业与专业及生活上的照顾与教导,带领我们持续向前迈进,训练是辛苦的,但是很值得,目前也正规划考芳疗与美甲相关证照,我们会持续努力加油的。
  育达科大时尚系郑宝宁主任指出,这学期取得劳动部美容乙级证照的10位大二同学,分别来自台北育达高中、桃园育达高中、基隆光隆家商及新竹世界高中等学校,同学们来到育达科大后经过一个学期的课程培训,即考取劳动部美容职类乙级证照,显现同学们平时扎实的练习,在高中阶段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展望2024年,疫情解封后,不只是观光产业开始活络,全球美业也彻底展开起飞,相信在全系师生齐心努力与学校行政团队支持下,未来证照成果会更加亮眼,也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育达时尚系就读学习,在2024开始一起成为美业人。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时尚系郑宝宁主任指导美容乙级考照同学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时尚系同学美容乙级练习准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指出:学校时尚造型设计系培育学生学习是宽广多元,理论基础与实务操作并重,更加强各式证照之取得,以落实学习效能,除了证照取得外,回顾近年来时尚系同学连续在国际比赛中屡创佳绩,获奖不断,这些亮眼的成绩背后,不只是学生的努力,更要感谢系上师长手把手的教导,带领学生前进,只要同学们愿意学习,老师们就会全力付出;而时尚系目前已跟国内外大型美发与美容公司合作,除积极展开教学规划与实习设计的相关作业,利用大学端的教学资源,协助高中职端美业相关的人才培育,希望同学们进入育达科大后,朝着自己的梦想,跻身美业顶流前进。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王育文董事长与时尚系考取证照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