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行销系推广证照培育达人  视障生坚持不懈考取物联网证照

  • 2023-12-08
  • 育达时报
    育达科大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于112年11月25日上午在CSF证照中心指定合格电脑考场,举办「物联网智慧应用及技术」证照测验,学校共28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测验。行销系表示,这学期开办相关课程指导,协助同学证照模拟测验,透过优质的培育训练与关怀辅导,通过人数为16人,其中视障生坚持不懈考取物联网证照。
    本次证照检定一位报考许同学,在授课期间,借由点字机辅具的帮忙及自身不懈的努力,在师长的鼓励下顺利通过证照,与其他同学一样,许同学周周出席该课程,系上师长同学合作传达题库,并达到任课老师的要求,完成每周的指定练习范围。CSF证照中心表示,有此同学的通过先例,将会提升其考场规格,以便利更多不同需求的考生。
这是一张图片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许同学练习照片
这是一张图片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许同学与系上师长合影

    育达科大行销与流通管理系许竹筌主任说,恭喜所有通过证照的同学,也感谢所有培育、协助与支持证照考试的校方及系上师长,因为多方面单位人员的用心付出,让许多行销系同学得以习得专业技能、开展自己的未来。行销系每年均开设数个证照专班,协助同学在校期间落实「一系多照」,除了深化同学竞争力,也期许同学毕业之后都有一番成就。
 
这是一张图片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许竹筌主任与许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