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辅导公司荣获世界小丑冠军-创造欢乐与惊喜的专家
 

       育达科技大学辅导「乐思有限公司」进驻学校创新创业辅导暨育成中心,办理各式科学DIY相关单元课程、营队活动、戏剧推广、交互式展示等活动,以鼻子吹出蚊子情侣档、改造老爸西装,以及傀儡中的傀儡等创意,拿下美国世界小丑协会2金1银的佳绩,并于今年膺邀至总统府表演,散播欢乐与惊喜。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19年校庆邀请乐思有限公司林家巧(图左)表演,并将表演气球送给王育文董事长(图右)
     「乐思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家巧说,大三时疯狂打工,冬天卖围巾、过年卖春联、演唱会卖萤光棒,但摆摊躲警察、也有囤货压力,妈妈建议她考街头艺人,不用躲警察,也不用租摊位就能赚钱。当时国内还没有以气球表演当事业的风气,社团指导老师郑素琴教她「气球表演是高度回忆的商品」,鼓励她争取教育部奖金创业,她因此创业,并以「乐思有限公司」进驻学校创新创业辅导暨育成中心,获得教育部99年「大专毕业生创业服务计画」创业金50万元补助,争取前往澳门威尼斯酒店、美国梦工厂表演,开创表演事业的基础。
This is an image
乐思工作团队应总统府之邀表演后与副总统赖清德(图中)合照
      林校友自98年创业以来即本着,透过专业的表演艺术与缤纷的彩色气球,创造欢乐回忆与惊喜的精神,靠着小丑加上气球营造出的梦幻王国打响名号,事业版图扩及两岸,2018年以鼻子吹出蚊子情侣档、改造老爸西装,以及傀儡中的傀儡等创意,拿下美国世界小丑协会2金1银的佳绩。
This is an image
「乐思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家巧小丑剧演表散播欢乐气氛
      今年应总统府之邀,担任109记者节活动之中场表演,非常荣幸两年受邀担任此活动之表演团体,今年设计以风趣幽默的小丑剧、气球秀、欢乐折气球与宾客互动等表演,感谢辛苦勇敢的新闻从业人员们的贡献。一路走来非常感谢,辅导我们创业且担任公司顾问的育达科大应日系郑素琴老师。未来将持续「秉持着爱与关怀的红鼻子使命,用故事传递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