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教师夺得全民自煮「SOGO宅料理」竞赛佳绩

  • 2021-11-04
  • 育达时报
    SOGO百货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会继去年为迎接「防疫新生活」,办理五星防疫餐线上料理竞赛,络触及高达800万人数之众。今年邀请全民自「煮」防疫,再次于1024日假台北SOGO百货复兴馆举办「SOGO宅料理竞赛」决赛。参赛者来自全台跨年龄层的选手;包含学生、专业厨师、餐饮教师、一般上班族、料理部落客、与餐饮从业人员等,在家「直播」90分钟的烹饪过程,充分展现国人在防疫期间,宅在家自「煮」烹饪的意愿提高及展现防疫的决心。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陈庆麟老师参赛作品「竹孙杭菊芋香糕」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陈庆麟老师参赛作品「竹孙杭菊芋香糕」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陈庆麟老师在全国各地高手的环伺下,以当季食材、亲善土地意象,结合在地人文、环境和饮食为概念,设计兼具「防疫、养生、健康、美味」的「竹孙杭菊芋香糕」,深受专家及评审肯定,勇夺佳作,并获颁奖金两万元。

    黄荣鹏校长表示:育达科大餐旅系教学重视学生专业应用能力的养成,课程内容务实灵,结合苗栗在地农产品,透过「食农教育」让学生得运用优质食材,培养健康生活概念。陈庆麟老师本次竞赛荣获佳绩,再次证明育达厨艺专业实力,学生可以获得师承大师实务经验,所习技能链结产业,提高就业实力。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陈庆麟老师勇夺佳作获颁奖金两万元
育达科大餐旅经营系陈庆麟老师勇夺佳作获颁奖金两万元


本案新闻联络单位:

育达科技大学餐旅经营系
专线:037-651188分机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