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苗栗县表扬体育竞赛绩优选手—本校刘诣虹同学为校争光

【本报讯】本校休閒事业管理系刘诣虹同学参加103学年度中华民国大专院校健美锦标赛,荣获1银,成绩亮丽,苗栗县县长徐耀昌于10月6日下午在县府国际会议厅颁奖表扬,期勉再接再厉,续创佳绩,为学校、家乡争光。
 
This is an image
县长徐耀昌颁奖合照(由左至右教育处刘火钦处长,刘诣虹同学,徐耀昌县长,黄蕙娟主任)
 
      休管系刘诣虹同学对健美训练非常有兴趣,除参加健美训练课程外,每天到健身房报到练习,听从教练的指导,身上肌肉果真长出来了,线条也开始有了稜角。除了身体的锻鍊,教练规划的菜单更让他大开眼界,完全颠复过往的饮食习惯,即使如此,还是尽全力配合,希望能快点看到成效。
    刘诣虹同学表示:若要长出肌肉,得把身体的皮削薄,不断燃烧身体脂肪,燃烧殆尽,皮薄了,肌肉就可浮现,过程必须摄取超低的脂肪、吃烫青菜,肉要去肥,要吃好蛋白等,除饮食控制及重量训练,还要再加上跑步训练,三合一的苦修苦练,缺一不可,是辛苦的奋斗的路程。这次参加103学年度中华民国大专院校健美锦标赛荣获银牌,中获得的成就感与自信心,能让他更有勇气,积极迎向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