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行销所郑怡静同学荣登世界女子台球第十六名 创台湾本土女将新纪录

【本报讯】世界台球总(ITTF)会日前发布2015年10月份世界台球排行,就读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研究所硕士班二年级,人称台湾台球一姐的郑怡静同学,世界排名从原先的卅二名(一○四年六月)窜升到第十六名,缔造了本土台球女将目前世界排名最佳名次,并连续二年(四次)蝉联台湾女桌一姐宝座。
    This is an image
动如脱兔的郑怡静同学比赛英姿
 
       郑怡静同学表示:挤进世界排名前20,是多年前梦想,以前只有同门师姐黄怡桦在2011年3月晋升到世界第十七名,突破这道关卡觉得很开心,将会更努力朝向世界前10名目标迈进,才不会辜负国人、师长、家人及同学的期望。也特别感谢本校休管系的李黎怿专任教练,不辞辛劳全程陪同至国训中心集训、安排到大陆与世界顶尖选手切磋磨练,以及前往世界各国到处征战等,就像家人一样无微不至的照护着我。
   This is an image
郑怡静(右)与跆拳道黄韵文(左)曾经为台湾大专运动网拍摄的照片

 
       今年夏天曾经代表台湾参加韩国光州世大运的郑怡静同学,勇夺台球女子双打银牌、女子团体银牌及混合双打铜牌。在这当中,女子团体银牌平了历年最佳成绩,连续两届获得世大运团体银牌,成绩亮眼表现不俗,是这次让她世界排名攀升影响最大的漂亮一战。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右)时常关注及勉励郑怡静(左)同学
 
       体育室指出,王育文董事长非常支持本校的运动团队,时常关注郑怡静同学的动态与成绩,这次世界台球排名晋升后,王董事长也为她感到非常开心,并表达祝贺之意,也期许本校各项体育团队能够持续精进、登峰造极,一起为育达争光,共同让台湾在世界舞台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