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行销系范伟铭 推甄录取三所公私立大学研究所

【本报讯】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系进修部四年级范伟铭同学,在各校研究所甄试放榜后,传来捷报,一举考取三所大学研究所,分别为国立联合大学经营管理所、中原大学企业管理所以及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所。范伟铭同学长期在行销系办公室工读,认真负责深获师生肯定,大家也为其优异表现成果感到欣喜。
 
This is an image
范伟铭勤于学习且认真工作。
 
   行销系表示,范伟铭同学毕业于苗栗农工机械科,虽然高中职所学为工科专长,但基于未来创业需求与热中服务业相关工作,毅然选择进入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系进修部就读。
 
  范同学不只认真做好工读工作,学习上更是一点都不马虎,好人缘的他更获得老师们协助,给予考前模拟面试、推荐信及指导相关甄试申请作业。范同学在行销系确定了人生的志向,也习得未来工作与创业的专业技能,现在正进一步取得未来迈向康庄大道的门票,行销系全体师生同感振奋,并给予最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