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观休研究所周欣仪、陈玫妤同学  荣获扶轮社高额奖学金

               财团法人中华扶轮教育基金会于1月7日举办「创立47周年暨2022-2023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育达科技大学观光休閒管理研究所硕士班周欣仪与陈玫妤同学,分别获苗栗中央扶轮社及竹南千禧扶轮社推荐,荣获奖学金13万5千元,对她们而言意义重大,也肯定了学校的用心教学成果。
4-1.育达科技大学硕士生周欣仪(图右5)与陈玫妤(图右2),上台接受颁奖
   观光休系研究所硕士生周欣仪(图右5)与陈玫妤(图右2),上台接受颁奖
               育达科大董事长王育文博士,同时也是苗栗中央扶轮社社友表示,扶轮社友对台湾教育长期的付出,让更多的学子能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并期许同学能与扶轮社友多加交流,学习更多经验,以回馈社会。
1-1.育达科大董事长王育文博士(图左1)与获奖硕士生周欣仪(图右2)与陈玫妤(图左2)及导师颜碧霞博士(图右1)慰勉合照
 
 董事长王育文博士(图左1)慰勉获奖硕士生周欣仪(图右2)与陈玫妤(图左2)及导师颜碧霞(图右1)合照
               观光休系研究所导师颜碧霞博士指出,荣获扶轮社奖学金,让同学减轻生活压力,专注于课业中。获奖周欣仪同学从小在志工家庭长大,自己的小孩也需要上早疗课程,与母亲梅雯霞女士,共同创办星之谷生态农场,协助慢飞天使募款,周同学表示「希望能与社友学习更多,期盼获得更多资源,将来也会继续从事公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1-1.中华扶轮教育基金会「创立47周年暨2022-2023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育达科技大学硕士生周欣仪(图左4)与陈玫妤(图左5),荣获高客奖学金
中华扶轮教育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典礼获同学大合照(周欣仪图左4与陈玫妤图左5)
                另一获奖同学陈玫妤为轻度肢体障碍,但个性乐观开朗,学费大部分倚靠自身工读及申请各团体奖助学金支应,忙碌之馀,玫妤同学也拨空在学校学生辅导中心协助同学学习。陈同学表示,未来希望能够考取旅馆管理专业人员认证、民宿管家检定认证、国民旅游领团人员认证等等,发挥大学与硕士所学专业。最向往的还是在政府机关中与观光相关部门就业,协助民众处理旅行及观光相关事务,期许自己带着热诚与专业,为民众解决相关问题,获得美好的旅游经验及回忆。
3-1.获奖陈玫妤同学虽轻度肢体障碍,但个性乐观开朗、热心公益
获奖陈玫妤同学克服肢体障碍,个性乐观开朗并热心公益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表示,恭喜观休所周欣仪及陈玫妤同学二位获得中华扶轮教育奖学金,同时也感谢中华扶轮社对学校用心教学成果的肯定,希望同学传承这一份的关怀与温暖,未来在行有馀力时,能将今天感受到温情与关怀,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