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观休系吴郁洁、李天禄同学录取  国立嘉义大学观光休閒管理硕士班

  • 2024-03-18
  • 育达时报
近日研究所陆续放榜,捷报传来本校观光休閒管理系4年A班吴郁洁、李天禄同学双双录取国立嘉义大学行销与观光管理学系观光休閒管理硕士班,全系师生为之喝采欢呼。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右2)与观休系李义祥主任(左1)及学生合影

    导师曾淑颖回想起郁洁和天禄同学在育达四年的学习历程娓娓道来,李天禄同学高中端是君毅高中观光科毕业,而吴郁洁同学是致用高中美容科毕业,两位同学到育达后,不论在学业、社团活动、校外竞赛与人际关系上均获得均衡发展,同学们确立目标后全力向专业、目标、未来冲刺,用心制作专题,虚心向师长请益,取得专业证照、自学相关电脑软件到挑战全国游程比赛,关关难过却从不放弃或气馁,从不断地参赛及活动经验中精进自己的知识、技能和态度,进而获得佳绩和肯定。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右2)与观休系李义祥主任(左1)及学生合影
    此外,观休系课程规划大四全年校外实习,天禄和郁洁同学争取到竹南农会实习的机会,将校内所学专业实际应用于实习场域,协助规划并执行农会各种活动,如:西瓜节、香皂制作、亲子风筝绘画、上板植物画、稻谷丰收乐…等,深获主管喜爱,成为金榜题名研究所的助力之一。美丽梦想翩翩实现,锦绣前程风光无限,观休系全体师生预祝两位同学持续努力学习为育达争光。
    观光休閒管理主任李义祥表示,113学年度起系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整合休閒运动的元素,课程以培养观光旅游、咖啡美学、户外活动、健康养生等四大职类之专业服务人才为主轴。本系具有日间部四技、硕士班,进修部四技、二技、硕士在职专班等,学制完整,适合社会各界人士进修最佳的管道,本次两位同学录取国立大学硕士班,对本系全体同仁培养观光休閒产业专业服务人才的努力,打了一剂强心针,有信心持续创造佳绩。
这是一张图片
竹南农会实习活动现场
这是一张图片
观休系学生(左二李天禄,右二吴郁洁)与系主任及班导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