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首届清亮勤俭奖学金颁奖     获奖同学喜得三万元奖学金

                育达科技大学于1130日举办第一届清亮勤俭奖学金颁奖典礼,邀请奖学金主办单位财团法人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执行长,同时也是育达科大董事长王育文博士,以及奖学金委员会张秀珍委员参加。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龙清勇副校长、林建宏主任秘书、邱文顼学务长、各学生推荐单位系主任、老师也共同与会,分享获奖同学喜悦。
IMG_0472
王育文董事长致词
 
                王育文董事长于致词时表示,财团法人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是由本校董事会刘清田顾问于民国83年所创立,并担任基金会董事长,主要是协助台湾科技大学从事重大的产业计画,对技职教育贡献良多。刘清田董事长曾任台湾科技大学校长、教育部主任秘书等重要工作,曾提到能在教育界有点小小的成就,就是因为其与林亮岑夫人二人膝下无子,所以有更多的时间将所有的精力放在教学工作、学校经营、教育部事务上。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他有成千成万个学生,都是他的孩子,足见其与夫人将学生视为亲人一样照顾的心情。今年年初,林夫人虽然已故,但刘董事长发愿将林夫人照顾学生的心情、自己一生专注教育的理念延续下去,所以成立与夫人联名的奖学金,帮助育达科技大学及台湾科技大学的学生学习与成长。期待获奖同学能善用奖学金,发挥勤学的精神,有更多优秀的表现。
IMG_0474
黄荣鹏校长致词

DSC08397
颁奖时况
 
                清亮勤俭奖学金为本校目前最高额度的校外奖学金,一学年三万元,一次审查分二次发予。首届获奖同学有: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刘芳汝、幼儿保育系卜翊伦、休閒运动管理系张宥绮、社会工作系张庭瑄、社会工作系朱韵錞五位同学。
DSC08402
王育文董事长勉励同学勤学进取

                颁奖时,王董事长鼓励获奖同学,发挥育达人的创意将本学期的学习心得,以不同方式呈现出来,送给刘董事长,表达感谢之意。参与的同学、师长、同仁、来宾都觉得这个奖学金传达了「温暖」,非常有意义。
IMG_0492
与会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本案新闻联络人:育达科技大学 颜秀玲编审
专线:037-651188 分机 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