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1年全国优秀青年表扬育达科大卜翊伦、萧少玮2员获大专优秀青年奖章

               111年青年节优秀青年表扬大会日前在县府国际会议厅擧行,县长徐耀昌颁奖表扬社会、大专、中等学校优秀青年,今年育达科大幼儿保育系卜翊伦同学及休閒运动管理系萧少玮同学分别获得全国及县市之大专优秀青年表扬,表现堪为青年表率。
    活动表扬25位社会、10位大专、63位中等学校的优秀青年。学校今年由幼儿保育系卜翊伦同学及休閒运动管理系萧少玮同学分别获得全国及县市之大专优秀青年,二位同学在校表现优异、社团经历丰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同时皆为第十四届育达青年代表,各方面表现足为育达学生表率。
 3.1黄荣鹏校长(图左)慰勉卜翊伦(图右)同学的杰出表现
黄荣鹏校长(图左)勉励卜翊伦(图右)同学的杰出表现
                  卜翊伦同学热心服务,积极参与校内外志工活动,110学年获伊甸基金会志工新人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参加校内外啦啦队竞赛屡获佳绩,参与创意说故事及律动竞赛,获得第一名的殊荣。课外活动表现杰出,在学业成绩上也勤奋好学,一直维持班上第一名,各方面优秀的表现,让她在第十四届育达青年遴选中脱颖而出。
                  幼保系卜翊伦同学表示,自己很喜欢跳舞,从小就读舞蹈班,在大学时尝试不一样的生活,选择了育达科大幼保系,在系上学习到各种幼儿保育及教育的相关知识、技巧,也喜欢孩子在玩乐中学习,喜悦中成长。期许将来能够贡献所学、回馈社会,将大学期间丰沛的理论知识与实作经验应用到幼儿园中,用温柔而坚定的力量走在教育爱的路上,带给幼儿与家长满满的收获。
2.1黄荣鹏校长(图左)慰勉萧少玮(图右)同学的杰出表现  
黄荣鹏校长(图左)勉励萧少玮(图右)同学的杰出表现
                  目前就读休閒运动管理系的萧少玮同学,因为家庭的关系,从小跟姐姐们一起参加扯铃团,开启他对扯铃的浓厚兴趣。透过扯铃团学习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永不放弃的意念,让他成为一位优秀的表演者。他曾获109年全国各级学校民俗体育竞赛「大专抛铃跳绳竞速赛」及「大专个人舞台赛」双料冠军,110年受邀CIRQUE DU SOLEIL「太阳剧团」演出 (疫情延至2022年9月)
                 萧少玮同学喜欢扯铃和健身,目前已取得扯铃教练及裁判证照,他有两个梦想,第一个梦想希望能够进入「太阳剧团」担任扯铃表演者,因为这是多数杂技演员一辈子的目标。第二个梦想是成为健身教练及选手,因此选择就读育达科大休运系,加入系上的健美队,参与训练及比赛,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进。
 黄荣鹏校长_图左2_约见二位荣获优秀青年的卜翊伦_图左3_及萧少玮_图右3_同学,慰勉其杰出表现
黄荣鹏校长(图左2)约见二位荣获优秀青年勉励同学杰出表现会后与师长合照
                      黄荣鹏校长于大会后,约见二位同学勉励,对卜翊伦及萧少玮两位同学的杰出表现,荣获全国及苗栗县大专优秀青年殊荣,不仅让全校师生引以为傲,更让同学们以其为榜样。他们在校努力学习,各方面学有专精的态度,正是育达科大「培育达人、就在育达」教学目标的最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