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2年大专校院育达学生社团评荣获多项殊荣

             教育部举办「112年全国大专校院学生社团评选暨观摩活动」,于112年3月25日至26日假国立虎尾科技大学盛大展开,育达科技大学幼儿保育系系学会荣获自治性、综合性社团甲等奖,华丽体操啦啦社获得体能性社团甲等奖项,成绩亮眼,荣获多项殊荣。
4.-1黄荣鹏校长(图右6)慰勉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黄荣鹏校长(图右6)慰勉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近年因响应无纸化政策及推动SDGs永续发展,「全国大专校院学生社团评选暨观摩活动」自109年起各项成果资料皆需数码化,并因应疫情关系,已有3年未办理观摩活动,112年首次恢复实体评选暨观摩活动,不得带纸本资料,连笔电及平板也限制数量,响应节能。本次活动计有114所公私立学校,共218个社团参加,让各校社团学生能互相观摩,彼此学习,对促进各校社团发展有更多的助力。
幼儿保育系系学会荣获自治性、综合性社团甲等奖
幼儿保育系系学会荣获自治性、综合性社团甲等奖
             「全国大专校院学生社团评选暨观摩活动」是教育部为促进大专校院学生社团活动进步与发展而举办,目的是借由社团评鑑暨观摩活动,提升社团活动经营品质及增进社团间相互交流,发挥学生活动之教育功能。今年共218个学生社团参与评选活动,育达科大两个社团在激烈的项目中,双双获奖,实属不易。
2.-1华丽体操啦啦社获得体能性社团甲等奖
华丽体操啦啦社获得体能性社团甲等奖
               学校华丽体操啦啦社成立仅一年多,校内外竞赛成绩亮眼,2022全国啦啦队锦标赛夺下公开团体混合高级组冠军,校内社团评鑑获得特优,以学校体育性社团代表参加112年全国社团评鑑,首次参赛即获得甲等奖项;平时在校学参加各项重要活动表演,精湛的演出深获师生一致好评。
                获得甲等奖的幼保系系学会会长何姉遥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全国社团评鑑,看到参赛每个学校精心布置社团摊位,觉得非常震惊,原来还能有更多的创意方式,来展现社团特色及成果,让系学会夥伴们都觉得收获很多,未来将会继续加油,让幼保系系学会能有更多的特色及亮点。华丽体操啦啦社评鑑解说员吴冠颖同学表示,第一次参赛觉得很新鲜,与其他社团交流后,发现我们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除了谢谢所有辛苦的社团夥伴们,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再为社团写下全新的历史。
3.-1华丽体操啦啦社评鑑解说员吴冠颖同学表示与其他社团交流后,让我们学习跟成长许多
华丽体操啦啦社评鑑解说员吴冠颖同学表示与其他社团交流后,让我们学习跟成长许多
                校长黄荣鹏强调,学生课外活动属于学校教育的重要领域之一,更是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不可或缺的一环;本校借由社团推展带动历年来中小学、教育优先区及国际志工等活动,更是高达355案,影响力相当巨大。也恭喜今年获奖的幼儿保育系系学会及华丽体操啦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