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0 OMC世界杯线上个人锦标赛  育达科大许诗雅勇夺佳绩

      享有全球美容美发奥林匹克美誉的 OMC 世界杯锦标赛,在2020年因疫情影响,首度调整为线上竞赛,38项竞赛共计来自全球超过50个国家,2000位以上选手参加,台湾共有50位菁英选手参赛。育达科技大学的许诗雅同学荣获青年组新娘发型第七名,为我国青年组最优秀成绩,在世界杯中获得优异成绩,再次为国争光,将台湾美发美容技术光芒推向世界舞台。
This is an image
2020 OMC世界杯线上个人锦标赛时尚系许诗雅同学荣获青年组新娘发型第七名佳绩,接受大会颁奖
       育达科技大学时尚造型设计系郑宝宁主任表示,同学获奖心中满是骄傲又心疼,除了在赛前尽心指导之外,也带着这群努力上进的学生们参与多项产学活动磨练实作技术。可以说除了有老师带领学习之外,学生自己的努力更是重要。之前的比赛,好几次都是一群人从下午练习到隔天凌晨3、4点,也幸亏获得学校大力支持与同学的努力以赴,才有今天的成绩。
      OMC是全世界最大的「美容美发竞赛」,台湾国手竞赛今年首次改为上传制作过程与作品的网络线上竞赛,可以看出许多作品都是在摄影棚专业拍摄,并由软件后制数码修图,这是目前时尚系学生个人很难独立完成的,也能看出育达规划跨领域学习的重要。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许诗雅同学参加2020 OMC世界杯线上个人锦标赛荣获青年组新娘发型第七名佳绩与学校师长合照
      获奖的许诗雅同学说,很荣幸能参加这一次的OMC世界杯比赛,能够让我为学校还有国家争取荣耀,对于这次获奖有太多的人想感谢,首先我要先感谢各个国家代表的评审,有幸能够获得他们的青睐,给予我这么高的成绩,让我获得今天的佳绩。特别要感谢指导老师杨长镇,因为有杨老师认真的指导、鼓励还有陪伴,老师总是在我迷茫的指点我给我建议,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帮助我一步一步的成长,才成就了现在的我,最后我要感谢学校能给我这么多的资源和这么棒的场地,让我能够专心的训练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也会更认真更努力的训练,期望能再次获得好成绩,为学校还有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耀。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许诗雅同学参加2020 OMC世界杯线上个人锦标赛荣获青年组新娘发型第七名佳绩与证书及奖牌合照
       黄荣鹏校长指出,为让学生无后顾之忧准备竞赛,除专业教室全天开放学生时用外,并在经费上的补助,让选手于课外时间专心持续强化技术职能,准备参加国际竞赛,并透过深耕计画创新师徒制,让选手除了有固定指导老师,也能从其他选手同侪相互学习之中,快速累积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培育出新一代的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