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1桃竹苗厨师厨艺示范赛 育达科大荣获烘焙金牌

      2021桃竹苗W1青少年厨师厨艺示范赛,为培育出具创意思考、专业技能与知识并重、具国际观、敬业乐群之专业厨艺人才。新竹风厨师协会特别借由世界高中举办2021桃竹苗W1青少年厨师厨艺示范赛,借由在校学生互相观摩学习、交流增进见识与学习。育达科大张馨文和蔡捷丞以「城柿」为创作主题,荣获大专烘焙组金牌。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图左1)及师长慰勉餐旅系张馨文(图左2)和蔡捷丞(图左3)同学为校争光表示嘉许
      主办单位在这次的比赛中特别将地方农特产品「柿子」、「米粉」做为竞赛创作主题。让参与这次比赛的年轻厨师激发出更富创意、更能吸引目光的料理作品。可以吸引更多社会大众的目光,能够为地方创造较多的商机。
      育达科大张馨文和蔡捷丞同学以「城柿」作为创作主题,除了将苹果柿入菜外,更将作品用巧克力和焦糖整绘出城市楼阁的风貌,看到作品宛如置身其中,食材搭配创意及整体协调性,获得风厨师协会依国际赛审查标准所组成评审团的青睐,夺得大专烘焙组作品金牌奖,同时获得在场比赛选手和家长团的一致讚赏。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系张馨文和蔡捷丞同学以「城柿」作为创作主题,夺得大专烘焙组作品金牌奖
      育达科大指导老师陈庆麟指出,学校餐旅系对喜爱烹饪厨艺学生的栽培,要能好要更好,希望更多的年轻厨师借由各种竞赛的平台来展现自己,增加本身专业技能及信心,同时为将来就业打下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