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1第十六届全国散打锦标赛
育达科大勇夺个人一金二银一铜佳绩暨精神总锦标

  • 2021-11-04
  • 育达时报
    中华武术散打搏击协会在疫情趋缓下克服百般困难主办之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散打锦标赛」成绩揭晓,育达科技大学观光休閒管理系师生所组成的武术搏击队,一举夺下一金二银牌及一铜牌佳绩,展现师生团队在竞技武术领域的雄厚实力。
第十六届全国散打锦标赛参赛师生合照
育达科技大学卢华苓夏紫芸杨毅宏江旻修及曾睿承参赛合照
 
    由中华武术散打搏击协会主办的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散打锦标赛」于10月23日及24日共两日,假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建国分队五楼隆重登场。来自全国各县市共23支队伍参与竞争激烈的比赛。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赛事无法于现场举行颁奖,另择于10月31日在主办单位办事处进行颁奖。

     育达科技大学由学务长邱文顼、主任秘书林建宏及观休系巫玫慧老师共同带领同学参加本届竞赛。在气势磅礡的对决中,本校参赛学生表现亮眼,奖项多所斩获:卢华苓女子组45公斤级第一名;夏紫芸女子组52公斤级第二名;杨毅宏社男组60公斤级第二名;江旻修社男组65公斤级第三名;曾睿承社男组75公斤级第五名佳绩。个人奖项部分由全体审判委员与裁判票选出本校夏紫芸同学荣获最佳敢斗奖;团体部分则一致认同从参赛队伍中纪律、礼貌、精神最佳表现的本校代表队荣获精神总锦标。

    本校武术搏击代表队学生,利用课馀学习武术健身相关专业技能外,更学习刻苦忍耐之精神,期能在未来的工作职场中能适应环境的需求。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表示,育达科大因应近年武术相关运动的蓬勃发展;大型运动中心小型个人健身相关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成立,因此提供最佳师资与设备,鼓励学生利用课馀乃至跨域学习多项专长技能以因应多元社会的变迁,培养具有多项专长的职场达人刻不容缓。
育达科技大学勇夺全国散打锦标赛个人一金一银一铜佳绩暨精神总锦标合照
育达科技大学勇夺全国散打锦标赛个人一金一银一铜佳绩暨精神总锦标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