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2全国啦啦队标赛 育达科大勇夺冠军

             由教育部体育署指导、中华民国台湾竞技啦啦队协会主办的「2022全国啦啦队锦标赛」,于日前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体育馆盛大登场,育达科技大学「华丽体操啦啦社」组队参赛,夺下「公开团体混合高级组」冠军,展现育达学生高超技艺与青春活力。
「华丽体操啦啦社」组队参赛,夺下「公开团体混合高级组」冠军
华丽体操啦啦社参加「公开团体混合高级组」获得冠军
               「2022全国啦啦队锦标赛」为推广全国啦啦队运动风气,展现各参赛队伍选手自信及团队凝聚力,于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体育馆热闹展开。今年因疫情关系,全国体育运动项目大多无法举办大型运动赛事,因此各参赛选手酝酿已久,全国各地啦啦队好手共襄盛举,本次共计160个组别参赛!
「华丽体操啦啦社」由各系热爱啦啦的同学成立社团
「华丽体操啦啦社」由各系热爱啦啦的同学成立社团
                育达科大「华丽体操啦啦社」成立至今一年多,由各系热爱啦啦的同学一同创造社团,2022年也另外参加一场全国啦啦队公开赛「多底技巧大专混合新秀组」获得冠军,平时在校学参加重要活动表演,演出精湛深获师生好评。社长黄茂诚同学表示,啦啦队比赛是队员展现自信及团队凝聚力的重要赛事,最重要的是团队默契培养,同学从课堂的学习夥伴延伸到校外参赛的夥伴,不仅加深彼此间的情谊,更让自己勇于跨越不同领域的学习与竞争。
校长黄荣鹏与华丽体操啦啦社同学合照
校长黄荣鹏(图中)与华丽体操啦啦社同学合照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表示,学校重视学生练习时的安全,提供良好的设备让啦啦队能安心练习,最重要还是同学们持续不断练习才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参赛的学生在每一个竞赛的过程相当艰辛,但透过每一次的练习准备,学生累积团队合作及创意发想的经验,不断突破自我,为自己缴出一张漂亮的学习成绩,期许学校华丽啦啦社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