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国大专学生创意游程竞赛 勇夺第一名

  • 2023-12-11
  • 育达时报
    育达科大休閒运动管理系师生组队参加「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国大专学生创意游程竞赛」,本次比赛共计有45所大专院校参赛,参赛作品高达194条路线,最终评选出25条路线,在此竞争激烈的比赛下,能脱颖而出,勇夺冠军,殊属不易。
这是一张图片

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国大专学生创意游程竞 育达科大休运系勇夺赛第一名
这是一张图片
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国大专学生创意游程竞 育达科大休运系勇夺赛第一名
    今年的竞赛由交通部观光局日月潭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主办,南投县观光产业联盟协会、日月潭观光圈联盟、中华民国游程规划设计协会协助执行办理,以日月潭观光圈4大特色区域:台湾之心、太极美地、中兴文创、集集铁道,为发想范围,提出有创意的游程设计方案,进行比赛,希望借此活化「日月繁星假期」品牌知名度、丰富多元主题商品,并提供大专学生实作机会。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交通部观光局日月潭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主办,南投县观光产业联盟协会、日月潭观光圈联盟、中华民国游程规划设计协会协助执行与得奖团队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休閒运动管理系上台领奖

 
    本次竞赛在育达科大休閒运动管理系杨蕙霞、吴怡桦两位教师细心指导下,参赛学生有罗彦钧、毛嘉君、杨茜茹、赖沛芸、林纮逸等5位同学组队,同学们勇于发想创新创意结合游程设计,最后提出「台湾之心.日月微光 ~ 女力!晨光|潭光|萤光|探索妳的美好莳光|Glamping露营|浪漫潭央野餐|唯美户外Buffet|沐浴朦胧萤河|永续餐篮DIY」,游程内容锁定以20-40岁女性为目标客层,女性专属创游为发想概念,设计出结合日月潭风景、水域、露营、SUP立桨、自行车环湖、原住民邵族文化、特色餐食的创意游程。
    育达科大休运系主任兼休閒创意学院院长陈淑贞教授表示,学校培育学生一直以来着重「作中学」强化学生实作能力,在休运系「教学考照竞赛实习就业」一条鞭教学特色,从课堂教学开始、辅导学生考证照、参加竞赛、结合实习、顺利就业的规划下,学生能完整获得专业知识与技能练习机会,今年以运动观光方式,提出有别于市场的创意游程,在其他学校竞赛对手中脱颖而出,能有此成绩表现,乃实至名归。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