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2学年第2学期大专院校优秀资(通)讯人才奖学金,即日起至3月31日止,自行送件

☆限制条件
一、申请资格及奖励:
学期学科总平均分数80分以上且系所排前 10%,无不及格科目;操性成绩甲等或80分以上。
(一)大专院校(公立 奖助学金新台币10,000 元、私立 奖助学金新台币20,000 元)。
(二)公(私)立研究所(硕士班、博士班):全额补助该学年第二学期全额学杂费。
【说明】:奖学金计算以该基金会公告学期(如:112学年第2学期)为主,新学期开始,得奖者若有意愿,请重新申请。

二、注意事项:
(一)申请奖学金相关证件及表格,寄出前请确认是否填写完整并备齐,资料完整者,优先进行审核;资料不完整者不予评估。
(二)该学年若已获得其他单位奖学金者,不得重复申请本奖学金。
(三)申请奖学金所检附相关文件资料,无论录取与否一概不退还。
(四)若经查证资格及资料非属实者,取消录取资格并全额退回奖学金。
(五)本办法如有未尽事宜,该基金会保留最后修改的权利。

三、获奖名单公布及奖金发放:
113年4月30日前传送短信或者电子信箱通知录取同学或者就读学校,奖学金发放方式,直接拨款入录取同学所提供存折银行(或者邮局)帐户。

 ☆申请说明
一、申请对象:
(一)具有中华民国国籍(有身分证)或者外籍人士在台湾学校就读者(有护照)。
(二)就读国内已立案大专院校资(通)讯相关系所之大学生及博(硕)士,并无在任何企业任职者。不包
括休学生、延毕生、学分班、在职专班。
(三)学期学科总平均分数80分以上且系所排前 10%,无不及格科目;操性成绩甲等或80分以上。

二、申请日期:
民国113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若遇假日顺延乙天),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参加者可以用线上申请或者纸本申请,请择一方式送件。
(一)线上申请:请备妥所有申请相关资料电子档,请用 PDF 档将资料寄出至【财团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会】电子信箱(email:audenedu@auden-foundation.org.tw)收即可。
(二)纸本申请:请将所有申请资料打印两份,并依照检附资料顺序装订,信封上请标注【申请大专院校优秀资(通)讯人才奖学金】寄至 334桃园市八德区和平路772巷19号【财团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
会】收

四、检附资料:
(一)申请表(附件一)
(二)就读学校学生证正反面影本(需有每学期注册章),无学生证者,请检附在学证明相关文件。
(三)身分证正反面或外国护照(此项皆为影本)
(四)112 学年第一学期总成绩单影本(若成绩以等第标示请附对照表)
(五)个人杰出事蹟及未来发展说明,请检附照片或相关报导资料(附件二)
(六)就读学校推荐函一份(附件三)
(七)申请者请检附本人银行(或邮局)存折封面影本
(八)个资同意书(附件四)及申请者切结书(附件五)
以上附件下载资料:请点选 https://reurl.cc/qraO7E

 ☆联络资讯
(03) 363-1909 分机 221 李小姐

----------------------------------
学校奖学金承办单位联络资讯:
单位名称:学务处 生卫组
承办人员:吴小姐
联络电话:037-651188分机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