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一○二学年度大专啦啦队锦标赛 本校竞技啦啦队获五人小组铜牌

  【本报讯】本校竞技啦啦队于五月三日、四日参加一○二学年度大专啦啦队锦标赛,表现优异,获一般全能五人小组铜牌。啦啦队员陈钰崎同学表示,平日练习过程很辛苦,大家都自我要求到最好,即使练得再晚都无怨言。不过,这些辛苦都在摘铜后化为乌有,能够为校争光,一切都很值得。

本校竞技啦啦队获五人小组铜牌 -

本校竞技啦啦队近期佳绩频传。

    体育室表示,这次竞技啦啦队参加公开组混合大组以及一般全能五人小组,在混合大组方面,因为是第一次站上公开组,队员们难免紧张,教练在赛前不断鼓励同学,也希望大家得失心不要太大,把平常训练成果展现出来即可,虽然最后未能得名,但教练仍十分肯定同学们的表现。

成军未满一年 前景可期

  教练指出,本校竞技啦啦队成军不到一年,同学们在技巧上与翻腾上已经进步很多,大家只要再继续努力,相信未来成绩会越来越好。

  队长范嘉荧则表示,每天时间都快不够用,大家上课、练习两头烧,练习过程又很难熬,在教练的严格要求下,有时真的很想放弃,虽然如此,训练期间却学到很多,不仅是啦啦队的技术,还包括当领导着的智能,未来她会加倍努力,为校争光。

本校竞技啦啦队获五人小组铜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