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运4B 彭晋纬 全国大专院校健美锦标赛 第二名

This is an image
阳光男孩彭晋纬总是乐观进取带给周边师生积极向上的形象
【本报讯】休閒运动管理系4B彭晋纬,10月22日参加中华民国健美协会所办理的105年全国大专院校健美锦标赛,在男子组80KG组拿下亚军,展现平日自我锻鍊的体态与美感。
This is an image
彭晋纬在参加这次比赛时的状况相当不错(摄影师:谢侑轩提供/脸书:Yu-hsuan Hsieh)
 
 
       家住桃园平镇的彭晋纬,国中时参加田径校队,高中念龙潭的汉英高中体育班改打篮球,也因为脚踝受伤而放弃篮球,大二时受恩师启蒙,重新找到目标方向,朝健身健美方面发展发展,就连课馀之馀也是常往头份尚顺广场的健身房,与业界及毕业在健身房担任教练的学长交换训练心得。
This is an image
比赛开始(53号)(摄影师:谢侑轩提供/脸书:Yu-hsuan Hsieh)
 
       阳光男孩彭晋纬这2年的默默苦练转型成功也绝非偶然,他非常珍视每一场大大小小的比赛经验,随时保持好最佳状况,不管人多人少只要敢站上舞台,机会总留给准备好的人。他也强调运动健身,不仅能让身心健康、适时舒压,还能培养专助力与耐性,毕业后想先到台中地区和健美界友人一起推广健身概念。
This is an image
彭晋纬参加这比比赛的亚军奖牌与奖状
 
       休运系林文忠老师强调,学校所赋予的专业内涵与学理是每位学生必须具备的职能外,也特别依照学生个人特质指导,以彭晋纬同学为例,个性中庸但内外才德兼具的他,在面对未来职场上仍需要强化沟通协调与表达能力,利用学校健身房训练自己多一些与人的互动,关怀顾客及加强行销技巧等,都是晋纬持续努力的方向,才能成为顶尖的健身教练。也勉励同学们勇敢跨出最难的第一步,自我训练过程经验则是决定朝向专业高端的自信养成。
This is an image
林文忠老师(右)时常勉励彭晋纬(左)自我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