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台北市就业服务处于109年11月28日起至11月29日办理职涯旅人探索营,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 2020-10-19
  • 学辅中心
  • 学生
一、为协助21岁至25岁在学青年在职涯探索过程对于职务内涵更了解,且增进求职技巧, 台北市就业服务处规划为期两日的探索营,促进青年透过研习与实作课程,从中探索个人特质、职涯方向、了解就业市场职务及增进履历撰写及面试技能,期许其开阔视野,抓住未来投入职场的契机。
二、台北市就业服务处109年度续办理旨揭探索营,惠请贵校协助于官网公告周知,报名管道为:「台北人力银行(okwork网站)(网址www.okwork.taipei/职人之路/职涯成长活动/109年职涯旅人探索营页面,报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1030日止,活动简章请详上述网站路径,并检附宣传DM供贵校使用。
三、相关活动资讯请来电台北青年职涯发展中心:(02)2395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