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2学年度新任主管布达典礼
王董事长期勉团队-「同行」携手开创新局、为育达学子努力

  • 2023-08-02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8月2日上午9时30分于综合大楼317多媒体会议室举行「112学年新任主管布达典礼」,首先分别由董事长王育文及校长吴菊颁发聘书,紧接着王董事长勗勉新任主管,吴校长致词时也向主管们表达期勉与祝福,典礼结束前,与会一级主管合照纪念,典礼隆重圆满。
这是一张图片
董事长王育文致词
       王育文董事长特别期许,育达将展望未来,学校的经营日益困难,横在我们面前的绝不是康庄大道,而是充满挑战的荆棘之路。在这个时候担任学校的主管绝对是艰钜责任的承担,而不是权力的享受;没有安逸与太平,有的只是困难与挑战。各位行政与学术主管都是学校的菁英,也是学校的核心干部,肩负带领学校持续进步的重责大任,希望吴校长所带领的团队,全力以赴,带领育达进入另一个全新的阶段。布达典礼之后,在座每一位同仁马上要各就各位,为学校下一段发展,展开全新的起跑及冲刺,在此再度感谢各位同仁为校务的付出与辛劳。
这是一张图片
董事长王育文颁发吴菊校长聘书
这是一张图片
董事长王育文颁发董事会祕书蓝培青聘书
 这是一张图片
 
校长吴菊布达人事命令

这是一张图片
校长吴菊颁发主任秘书陈进喜聘书

 这是一张图片
 校长吴菊致词
  吴菊校长首先向新任一、二级主管的菁英团队表达感谢,并勉励主管提起精神做好准备,少子化是必然且不可逆的趋势,面对未来挑战,势必要更加努力,要将学校特色做起来,在育达这么好的环境里,一起努力,经营下去,让学校永续经营,教职员同仁安居乐业,更要将学生照顾好,学术单位由学院院长负责各系,行政单位由一级主管负责,一起整合起来,均要靠各位善尽个人力量,推动各项校务工作,将整体校务工作绩效具体往上提升,要以无私精神带领单位内同仁,发挥团队最大战力,戮力达成各项校务目标,在艰困的高教环境中谋求学校的稳步发展与永续经营。
        在招生方面,在稳固国内招生的同时,引进国际教育资源,拓展大陆及国际生源,尤其是新南向国家,打造育达成为兼具产业化与国际化的应用服务型技职大学,让学生有专业、有技能、有品质,进而口碑相传。未来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一步一脚印、踏实务实的精神,克服各项困难和挑战,突破现阶段高等教育的困境,走出育达科技大学未来发展之路。
这是一张图片
新任一级主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