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2学年校务共识研讨会  
携手同舟
永续启航

  • 2023-09-08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9月8日下午13时30分于国际会议厅举办112学年校务共识研讨会,全体教职员皆出席参与,本次共识研讨会安排2场专题报告,由吴菊校长针对未来校务发展重点及规划进行报告及招生长邱文顼副教授针对年度招生现况暨未来策略说明;最后进行综合座谈,凝聚共识,会议就在热络讨论中圆满落幕。
        研讨会活动开始先由吴菊校长致词时表示:很高兴在开学前能跟所有教职员齐聚一堂,一起凝聚共识,讨论学校永续发展,我在3年前在育达担任观餐学院院长兼餐旅系主任时就很喜欢育达校园与环境,当时也深刻觉得在育达的教职员都很优秀,更有客家人的硬颈精神,所以在3年过后我回来了,在8月1日接任校长,这是一项很大挑战的工作,当然我很愿意承担责任,我既然来了,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携手奋斗,我们都在同一艘船上,风雨同舟,永续前行。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技大学吴菊校长致词
         吴菊校长针对未来校务发展重点及规划进行报告主要以「盘点现况」「招生」「留生」「分工」「一起努力」等5大方向进行报告也期勉所有教职行政同仁大家是生命共同体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一起分工努力一起把学校口碑做出来把学生照顾好教师提升自已的专业学生是第一线的感受觉得老师教的很专业老师又照顾好学生这是我们开始起步的第一步为每一位学生做最好的服务一步一脚印往前迈进学校才能永续发展下去。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未来校务发展重点及规划进行报告
这是一张图片
招生长邱文顼副教授针对年度招生现况暨未来策略说明
        最后由吴菊校长率领一级主管们与所有教职同仁进行综合座谈,针对校内事项交流互动,凝聚共识,探讨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案,会议就在热络讨论中圆满落幕。
这是一张图片
吴菊校长率领一级主管们与所有教职同仁进行综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