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3科技创新暨智慧应用国际研讨会 
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育达
展现科技智慧

  • 2023-11-21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学院于112年11月18日举办「2023科技创新暨智慧应用国际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与业界专家共襄盛举,参与者来自法国、泰国、德国、马来西亚、越南五个国家及遍布全台湾北、中、南公私立大专校院等,如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宜兰大学、中央警察大学、嘉义大学、屏东科技大学、国家实验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与资讯中心等专家学者与研究生,共聚一堂,一同脑力激荡及交换意见,借由国内外专家的分享交流,探讨能精进科技及智慧应用之创新思维与策略,并探索未来能共创价值之连结机会。
    研讨会活动开始前由本次大会活动主席,育达科大科创学院院长蓝天雄教授全程以英文演说致欢迎词,获在场与会贵宾及专家学者一致热烈掌声,接着进行专题演讲,特别邀请到台北科技大学车辆工程系黄秀英教授以「车辆创新设计及智慧应用」为题进行演讲,接着进行一系列的24场次论文发表,让与会专家学者频频称讚内容丰富精彩。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科创学院院长蓝天雄教授全程以英文演说致欢迎词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致欢迎词
这是一张图片
台北科技大学车辆工程系黄秀英教授专题演讲
    育达科大科技创新学院院长蓝天雄教授指出本次研讨会议是由学院及所属四个学系之间的合作办理,研讨会以生命科技、创新设计、工程技术、智慧应用、系统整合、多媒体技术、商业智慧、科技管理、金融科技等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联合的交流平台。而在科技创新服务新时代下,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科技元素。今天的会议将透过专题讲座和论文发表的形式,探讨科技应用、智慧科技、创新创业、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趋势;欢迎大家分享这次的会议,以此为契机,为同事和朋友创造全新且难忘的学习体验。透过今天会议的分享,应可发现未来共创价值的机会,也期望会议能为产、官、学、研 以及世界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这是一张图片
参与2023科技创新暨智慧应用国际研讨会研讨会的同学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表示,非常欢迎大家莅临本校,这次除了有来自法国、泰国、德国、马来西亚南、越南的专家学者与研究生外,还有国内多所大学的教授们,一起发表辛苦研究的成果,育达科大很重视技职教育与产业人才培育,以「培育优质跨域应用服务之专业人才」的发展目标,同时以「智慧应用为导向的实务教学型大学」做为学校的定位,期望透过本次研讨会能开创与会师生国际视野,使更多年青学子加入育达科大学习,成就自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2023科技创新暨智慧应用国际研讨会与会贵宾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2023科技创新暨智慧应用国际研讨会论文发表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2023科技创新暨智慧应用国际研讨会论文发表